主次分明
展开
低位没有新题材新东西可以炒作,人家当然选择高位抱团。低位全是补涨分支,流动性也不够,人家当然首选想进就进想出就出的。但是攀钢确实惨,气势汹汹上板,14个万手单砸出来,脑瓜子嗡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