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时候 该怎么做 请求指点
展开
炒股一个月多点 最近买啥啥跌 连续亏了十天了 30%多个点,哎一点头绪都没有,开始的信心被磨灭了不少,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请大佬指点下,我应该从哪下手去做股票,现在跟个无头的苍蝇一样,东一头西一头,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有没有这种经历,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你们都是怎么走出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