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量657亿,再次破万亿,北向的盘中一直在卖;
中通、金智反核不及预期,深水割肉,一时贪念导致的大亏,一致性行情的次日不能再加仓,一个错误犯了2次,不长记性,慢慢爬坑吧;
前期高位人气票没有亮眼的,尾盘调整,盘中没有机会,没有开新仓;
明天观察攀钢(87亿成交太大了)的开盘竞价,找低点,大连重工换手上板,可以开仓;
恒大卖的不好,预判到会涨停,盘中还是被提前赶下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