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玩转债盘后说#07.21
展开
今天做了联创,主力资金有点折腾,做了第一波,来回做差价这个标的不错,可惜没大牛启动,估计后面还有机会。后来有事走开一会,放跑牛债必做的祥鑫,芭比Q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