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总是记不住,昨天出利好了想的明天冲高卖攀钢钒钛,但是记不住啊,看到下跌心就慌,哎!现在全仓压在华亚智能上面,只要明天不跌破均线就不管它了,随他洗,目前看到二到三板,盘中买了100股苏州固锝,炸板,明天随他去,本来想买三变科技或者惠程科技,买不到,盘后一看,感觉惠程科技能走远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