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在何方?
展开
不知不觉7月份还有一个星期就结束了,一直延续亏损的节奏,止不住,时而想起,悲感交集,非常迷茫,一直很难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路在何方?压力伴随着恐惧时不时刺激着孤独的肉体,难以用文字去形容现在的自己,还得不断给自己加油,一直害怕有放弃的念头升起,然后占据我内心深处,佛主说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该去的地方,做该做的事情。既然无法逃避,就勇敢面对。忘记盈亏,只讲对错。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