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美联储要加息了,感觉A股和美国走势都差不多。

今天正式踏上炒股之路,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和“退学炒股”一样实现基本的财物自由。

由于第一次炒股,本金也不多,4W 起价, 嘿嘿 , 比抄家本金刚开始多一点,可能是那么多年的通货膨胀导致的吧。

最近一直在关注储能领域,但是我对于基本的名词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比如 打板, 看K 线等,一窍不通, 现在我要每天都学一些,养成自己的交易方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