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忙着其他事,没把赚钱的债出掉比较遗憾。
先说说盘面吧,大盘指数继续下探,控制好仓位,操作还是那个思路,回避高位暴涨股 适当关注低位盘整补涨品种
上证指数大概率还会继续下探,但空间不大,3200是强支撑。
目前这个点位大盘没有太大风险,需要的可以分批建仓控制好仓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