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雷达的杂毛!!
展开
之前买了个自动驾驶概念,激光雷达,福晶!
看起来股势是真弱!弱的不行!
坚持一下,后面涨起来就卖了!太浪费时间!做不了时间的朋友!$福晶科技(sz002222)$
看起来股势是真弱!弱的不行!
坚持一下,后面涨起来就卖了!太浪费时间!做不了时间的朋友!$福晶科技(sz002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