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口
展开
你们这些做局的,吹票的,庄狗,好好一个短线接力生态环境被你们搞得乌烟瘴气,现在好多看得懂的都选择走出来之后哪怕是高位再去接力。甚至更恶心的是断板了还不走,去金开大道开个席位,再割一波!你们真的是畜生都不如,生孩子没py的东西,赶紧去吃牢饭吧!还有就是很大一部分散户,不想努力就别来这一行,想躺还不如直接去当鸡,当鸭。这些做局的人吹票的人能有今天的成就,全靠这群想着不劳而获的人!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