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板进了两只票,惠程科技和天桥起重
结果尾盘天桥成了市场最大的笑话,怒吃11个点大面
今天持仓惠程科技,早盘封板加仓,排队没成功
格局了一天天桥,感觉这庄还没这么快吃货,再拿着看看
巨轮从6.28开始持有到现在,这股就是水下加仓做T,高走就卖,今天操作还算满意$巨轮智能(sz002031)$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