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死了
展开
这一周五天连续亏损,回本路漫漫,刚从中通客车出来,打板今飞凯达炸板,今天又打板法尔胜几乎天地板,周一又是大低开,盘中看着它一路下跌,收盘后人仿佛麻木了,只想睡觉来逃避,这条路真的适合我吗,我真的能成功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