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这么多年,我是悟道了吗?
展开
入市这么多年,这一周操作,是最顺畅的,思维逻辑最清楚的,好像打通了任督二脉,难道是我悟道了?
7月14日,买入恒大高新,7月19日卖出。
[图片]
[图片]
7月15日,水下买入金智科技,19日跌破早盘低点,卖出
[图片]
[图片]
7月15日,买入大连重工,7月19日卖出
[图片]
[图片]
7月18日,买入巨轮智能,7月19日卖出
[图片]
[图片]
7月19日,尾盘买入攀钢钒钛,7
7月14日,买入恒大高新,7月19日卖出。
[图片]
[图片]
7月15日,水下买入金智科技,19日跌破早盘低点,卖出
[图片]
[图片]
7月15日,买入大连重工,7月19日卖出
[图片]
[图片]
7月18日,买入巨轮智能,7月19日卖出
[图片]
[图片]
7月19日,尾盘买入攀钢钒钛,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