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15万亏了9万多亏损达61.几了~不喜欢在朋友圈发和别的社交平台发布……所以选了淘股吧~一是希望学到很多的东西好~二是这个圈子有很多共鸣~别的复盘模式太麻烦。淘股吧正好可以用作存放交🈹️单的地方~目前自己还是交易太平凡~可能是大家所说的还没有悟道吧~
[图片]
[图片]
15万亏了9万多亏损达61.几了~不喜欢在朋友圈发和别的社交平台发布……所以选了淘股吧~一是希望学到很多的东西好~二是这个圈子有很多共鸣~别的复盘模式太麻烦。淘股吧正好可以用作存放交🈹️单的地方~目前自己还是交易太平凡~可能是大家所说的还没有悟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