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空的这几个月以来,最近一周可能是有史以来做的最舒服的一周,尾盘买入,当天便无风险,第二天集合竞价时设置好止损的条件单,跌破就卖。止盈目前还是手动,止盈这一块还是有大问题,情绪受盘面影响过大,一涨就想着涨停,稍微一回调就拿不住票。导致好几只票卖了后大涨甚至涨停,卖票模式还得继续优化。
[图片]

交易中最难的不是技术,而是自己的情绪、心态。技术可以学别人的,但情绪、心态唯有战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