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贴是为了改变生活。为期一年。
展开
本人金融搬砖工,炒股资金共投入30万,自己各种贷20万,媳妇提供10万。经过2022年4月大亏,最低只剩不够20万,6月持股长安汽车回本6万。现总资产22万。开帖目的是为了改变自己的交易缺点,多多改善。希望一年后有新的蜕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