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句话说的挺好,如果你爱一个人你就送他去股市,如果你恨一个人更要送他去股市!因为那里既是天堂,也是地狱!我炒股是因为我女朋友吧,嫌我穷!前两年大学创业赚了点钱,后面都给家里盖房子了,来这里,想好好的成长吧分享一路的心得,一路过来,到这个月就三天因为分手回测特别大前天的都笔较稳定!大盘大涨大跌,与我没多大关系,炒股都是心法吧!那三天分手因为没钱女朋友家里人都不想我们在一起吧后面才知道被绿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