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龙倒下,新龙立起!
展开
自从中通走A杀退潮以后,大家似乎已经把市场定义为了退潮混沌期,还有的定义为中通周期的延展浪,真是各有各的说法和解释。我也来说说自己的见解。
首先,投机客不少人硬把情绪周期作为真理,对情绪周期的理解并不到位,在行情里生搬硬套,非要说现在是混沌周期,看着都非常别扭!结果这些把自己套进去了,看不懂行情,自然就赚不到钱。余哥说了,情绪周期现在已经不灵了,放在2年前用起来可能还很好用。虽然“情
首先,投机客不少人硬把情绪周期作为真理,对情绪周期的理解并不到位,在行情里生搬硬套,非要说现在是混沌周期,看着都非常别扭!结果这些把自己套进去了,看不懂行情,自然就赚不到钱。余哥说了,情绪周期现在已经不灵了,放在2年前用起来可能还很好用。虽然“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