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实盘回本之路(个人记录)
展开
[图片]
早晨就感觉要大跌,还是没跑。最后尾盘低点减仓,担心周一会低开,准备低开做个t吧。传艺和中大不准备走。另外两个准备清了。
早晨就感觉要大跌,还是没跑。最后尾盘低点减仓,担心周一会低开,准备低开做个t吧。传艺和中大不准备走。另外两个准备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