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记录自己,请勿跟帖。
展开
做个记录吧,也不知道能坚持几天。
7月23日
持仓
2514
上车以来几乎每天的走势都符合预测,除了昨天尾盘的开板。辟谣之后周一预计直接高开收中阳甚至可能上板。看好成为大牛股,主升浪甚至可能都还没开始。
大连
昨天融资仓全上了,最后发现也才一点点。昨天的板是三天里最有意义的一个,暂时看好2到3天。
关注标
惠城,周一开盘无仓位,只能目送。记住这个模式
赣能,经历了中通二次停牌之前的走势基本就了解
7月23日
持仓
2514
上车以来几乎每天的走势都符合预测,除了昨天尾盘的开板。辟谣之后周一预计直接高开收中阳甚至可能上板。看好成为大牛股,主升浪甚至可能都还没开始。
大连
昨天融资仓全上了,最后发现也才一点点。昨天的板是三天里最有意义的一个,暂时看好2到3天。
关注标
惠城,周一开盘无仓位,只能目送。记住这个模式
赣能,经历了中通二次停牌之前的走势基本就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