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寻道大师
展开
自从接触了养家大师的情绪揣摩理论,因为我是做日内交易的,所以我在盘中无时无刻都在揣摩对手盘的想法,但是有时灵,有时不灵,效果不是太理想,但是我一直没有怀疑过这种方法,一是逻辑上是说的通的,二是养家老师自己达到的高度更证明是正确的,所以我觉得一定是我有些细节没有处理好。
以前在半云的帖子里看到说,开仓要卡在退潮之后,这样才会有充足的接力盘,我觉得很有道理,但是只做退潮后的启动,操作周期太长,对小资金
以前在半云的帖子里看到说,开仓要卡在退潮之后,这样才会有充足的接力盘,我觉得很有道理,但是只做退潮后的启动,操作周期太长,对小资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