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步入25岁,还是一事无成。
不知道几年后的我,是否是还像现在一样一事无成,来个三年之约吧!
模式之前的帖子说过了,是对于市场的预判。不需要短线一样时刻盯盘。每天晚上复盘两个小时即可,分出更多的时间进行工作室的发展。股票花费了大量精力,还是一事无成。去年还是~~,到现在的落魄与感慨。
17岁融入社会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