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来源于不满足
展开
整天盘面无亮点,亮点来源于尾盘芯片的偷袭!
今天的亏损又是来自不满足!环宇早上4个点开盘,由于昨天是长上影且开盘无大卖单,当时就想不会无缘无故的高开,应该要冲一下昨天的高点,等等看,结果晃了晃就直接下去了,冲高根本没有!当时20.9也想过卖掉,刚思考一下就掉下去了……因为支撑在20附近,所以也没在意,想着到20了就会反弹没料到20仅晃了一下就直接下去了,如果这样走那就是破位了当然要卖出,所以19.
今天的亏损又是来自不满足!环宇早上4个点开盘,由于昨天是长上影且开盘无大卖单,当时就想不会无缘无故的高开,应该要冲一下昨天的高点,等等看,结果晃了晃就直接下去了,冲高根本没有!当时20.9也想过卖掉,刚思考一下就掉下去了……因为支撑在20附近,所以也没在意,想着到20了就会反弹没料到20仅晃了一下就直接下去了,如果这样走那就是破位了当然要卖出,所以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