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轮
展开
在里面的兄弟明天要顶住了!!
早盘肯定下砸 看了一下榜 今天很多T的 出来很多 买很少!!
分析明天 大概率早盘 狂打压 等抛压顶住 才考虑加仓建仓尾盘才啦 顶住!!
早盘肯定下砸 看了一下榜 今天很多T的 出来很多 买很少!!
分析明天 大概率早盘 狂打压 等抛压顶住 才考虑加仓建仓尾盘才啦 顶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