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8.9号
大盘再3270点附近是压力区,目前的高标大港股份走到了6板,但是7板也是压力位,有可能同时受到压力回调,再去找下一波行情。目前还是不认为大港是这波龙头, 可以理解另一个方向就是大港作为先锋龙头,继续连板,打出高度。带领市场回暖,然后发掘出下一个主流题材,和大盘共振开启下一波行情。 目前建议半仓以上,低位有可能会打到下一个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