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节奏就是买绿不买红,卖红不卖绿,追涨割肉很容易二头挨打。
早盘冲高卖股票,要舍得卖;两点半后局势已明,买资金流入的,回调到位得个股,第二天开盘有溢价卖出。
打板的收益,对普通人来说远不如低吸,而且就算第二天不起来,等几天也必定起。前提是买上涨趋势回调中的个股,而不是下跌趋势得。打板一不小心打在山顶,运气好的短时间看主力心情能解套,但是很多都在漫长的等待中看不到希望而割肉。
不是自己结合内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