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环开盘4个点,没有大的买卖盘,想看看再走,结果跳了几下,直接下来,这些我都以为是正常的,20能站稳就没啥大问题!结果15分钟走坏,一直向下,所以19.8出了。刚才19.4本有机会接回来,但是有点贪,想着这波得杀到19附近,所以等了一等,然后就直接拉红了!心态直接崩了!看下午怎么样吧,我还是觉得要杀一次19,要不算不上洗盘!
电器设备很猛,万马很猛!
今天看好神州数码,20一下应该是安全的,聆达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