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的涨停,今天高开,冲到四个多点没走,回落到2.6出了,结果午盘前又大涨到7.5,买了一个新的股票还跌了1.5,又做蠢事,里外6个多点不见了,真是天天学控制模式,坐在电脑前就犯傻,老毛病要改掉啊,这样回撤做的有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