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定会砸盘并且非常深
展开
公募基金昨晚大瓜,按照基金的操作逻辑,今天三点会有大量未亏损或者亏损较少的基民赎回,明天公募被动出货就问都是套牢盘的情况下谁能接的下?大概率都是白马蓝筹砸,近期依旧看好非公募持仓的小市值即中证1000et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