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第七个交易日 还是小赚
现在还是板块轮动为主没错了,今天轮到风和光。昨天提到的精工四板了,但是过气老妖不如🐶,中大涨得还不错巨轮就不行了,好在我买的比较低。大港看走眼了,果然是换手才能走的更远,尾盘还有半导体拉升助攻。家具还是弱,不过志邦如果不是一开始就进也不会亏,会低吸的甚至还小赚。煤炭说的山煤也涨停了,总的来说还不错。
既然是轮动的话,追涨就不如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