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日复盘及明日操作
展开
加了会班,回来都8点多了,只能快速的看下盘面做下计划。
今天的计划执行得不太好,主要是下午领导一直在周边晃,计划好的事情只做了一半。
昨天说过半导体依旧保留了成为主线的可能性,手上留了两支半导体的票,同时买了买了一支老龙头做对冲,虽然算对了,但还是被游资洗出去一支票,导致今天收益一般。
今日操作:
早盘竞价半导体输了,手上两支仓位比较低的 $晶方科技(sh603005)$ 与 $宝馨科技(sz00
今天的计划执行得不太好,主要是下午领导一直在周边晃,计划好的事情只做了一半。
昨天说过半导体依旧保留了成为主线的可能性,手上留了两支半导体的票,同时买了买了一支老龙头做对冲,虽然算对了,但还是被游资洗出去一支票,导致今天收益一般。
今日操作:
早盘竞价半导体输了,手上两支仓位比较低的 $晶方科技(sh603005)$ 与 $宝馨科技(sz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