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吧
展开
宇环这个样子没救了啊,暂时放弃吧!第一支撑19第二支撑18,照今天这样,估计得去18,除非来根大阳线!
特高压,电气设备这块真的强,自己说了两个星期了还没上车,哎,都是宇环闹的!已经看好几个票了,等昨天的放出来,我就上!
特高压,电气设备这块真的强,自己说了两个星期了还没上车,哎,都是宇环闹的!已经看好几个票了,等昨天的放出来,我就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