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9周二 复盘
展开
唉,太痛苦了,每天都是晚上10点后开始复盘,总要个2-4小时,累,烧脑,啥时候才能训练出山,漫漫股海,苦啊。。。
盘中9点45前:
南方精工:还是给力的,躺赢了,竞价撤单后下跌到3个点开盘,瞬间上去了,没有给人纠结烧脑的机会,全天都封的很死。
多伦科技:按照昨天的预案,今天竞价按死跌停,20分后果然打开了,然后开盘价是拉上去的,开盘马上试错单跟进,接着发现承接住了后,又进了一单,反正下去幅度
盘中9点45前:
南方精工:还是给力的,躺赢了,竞价撤单后下跌到3个点开盘,瞬间上去了,没有给人纠结烧脑的机会,全天都封的很死。
多伦科技:按照昨天的预案,今天竞价按死跌停,20分后果然打开了,然后开盘价是拉上去的,开盘马上试错单跟进,接着发现承接住了后,又进了一单,反正下去幅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