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梦
展开
今年22岁 去年受我爸影响入市 今年年初正式开始实盘 目前差不多亏了30%左右的点 所有的钱都来自于贷款 本来这个帖子不想开的 这两周没赚到钱几乎每晚睡不着然后吃不下饭 刚入市之前我姑妈嘲笑我没有任何学历什么的也敢去碰股市 现在有自己稳定的一套模式但就是不知道怎么去做 本来前两星期做的好好的两周做了将近20多个点 后面回了一趟老家又亏回去了 奉劝各位股友们盘中盘内不要交流 学好的一套模式 本来打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