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大港从2板开始我就关注了,一直没有下手就因为他是芯片,对芯片以为的认知怀疑它的持续性,不管芯片是过度板块还是真龙头,都是分歧中走出来的换手,这个阶段结构的人气是肯定的,天天看着天天错过买卖点,干龙头为了获利,多少肯定要上点的,龙头信仰!!!控制回撤从确定性开始,获利从必然性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