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资
展开
今天早盘入了科力远,重大失误,早盘还未开始我就守着,怀着激动的心情,第一次都希望旗开得胜,这只股我也看了感觉不错,强于板块,于是我从9点开始守着,好不容易等到开盘了,早盘直冲9.09,我看它一回落到9.06立马成交,当时还暗自庆幸,那个时候盘面还未稳,买完就跌了稳定在8.8左右,想想真是觉得很蠢,买了1手也就是911。其他配置资产都是基金,如下,
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主题指数,今天刚加了500,昨天
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主题指数,今天刚加了500,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