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

10点前:

南方精工:芯片概念是否能走出来本来就在所有人的怀疑中,今天南方精工开盘的表现明显是大家都要跑,赶紧锁定利润先走为妙,等待下次出手机会。

多伦科技:也是一样的逻辑,前面铺路都铺好了,今天开盘这么弱,走了。。。可惜,今天完全可以打上去的,唉。

烽火电子:没控制住手,凭盘感进去了,不过其实仔细思考,进的也是没错的。但无论如何,等确定封板再做,肯定成功率要更高。这样的情况被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