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仓天沃,大肉变大面,而且换仓大港错过龙头,大港异动计算失误,自己的过错,认错。昨天尾盘打板通富,今天竞价挂单5个点卖出,尽管久违的小肉但是还是不适合玩这类,看不懂走势。开盘入南方精工,盘中以为会被核,下午封板,明天应该有肉,半导体尽管大港继续妖感觉孤掌难鸣,资金还是回流之前主线。首航高科盘中入,预期内会涨停,但是这股分歧太大,及时上涨估计也是震荡走势,明天开盘抛掉。天沃的大面打击太大,之前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