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sp的操作是中通4.4%就走了,感觉每日早盘控制不好,要么卖飞 要么就扛雷。这是我一个缺陷。
另接之前没更的8.5日,当日爆亏5%,我记得就是早上中大10%的盈利没走,硬抗了,不对,第一笔是因为点卖,点成买了。(这sp的操作我也是服了)后面一直加仓到水下本来下午,又T到了负1.8左右了,又手贱了。
8.8日盈利3%
8.9 负0.5%当天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