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操作及计划
展开
一、昨天开了大超市,早上竞价该走的都走了,聊一聊今日操作。
1.加仓大港股份,昨天炸板走了大部分仓位,今天开盘就直接半路了,目前二层仓[图片]
2.半路了文一科技,这支票市场没怎么提,我说说逻辑,昨天落户榜我特别关注了,资金是做大港启动的俩联动席位,加上走势,昨日是最早上板的,就是不停的炸,首板我也可以理解,但是市场大多数人认为这是后排跟风,补涨是苏州固锝,不得不说这票确实强,叠加最近特别热的
1.加仓大港股份,昨天炸板走了大部分仓位,今天开盘就直接半路了,目前二层仓[图片]
2.半路了文一科技,这支票市场没怎么提,我说说逻辑,昨天落户榜我特别关注了,资金是做大港启动的俩联动席位,加上走势,昨日是最早上板的,就是不停的炸,首板我也可以理解,但是市场大多数人认为这是后排跟风,补涨是苏州固锝,不得不说这票确实强,叠加最近特别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