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半导体真难玩
展开
一天过山车都坐完了不用去游乐场了
大家都看好的那么难走出来
自己看好的早就封板了
真的好累 这个怎么这么磨人
昨天被光伏压一头,今天又被机器人压
希望大佬能给点力 别玩了
大家都看好的那么难走出来
自己看好的早就封板了
真的好累 这个怎么这么磨人
昨天被光伏压一头,今天又被机器人压
希望大佬能给点力 别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