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溢价明显没了,更多的是股债联动,判断正股涨跌。
要想判断正股涨跌,得从大盘、板块轮动、个股地位、个股形态,消息面,筹码承接上去看,,好复杂~
追涨大概率吃面,偶尔从早盘尾盘还有可能有点小肉;
逻辑低吸,有两个点的“大肉”(这行情两个点都是大肉了)就跑,或者卖掉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