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验证半路打板和强势股低吸
展开
好久没有发帖了,本人这段时间研究强势股低吸和半路打板问题。其实两者都是买卖,最后都是为了赚钱来的。
首先说强势股低吸问题,比如强势股到了10日线20日线60日线,支撑位时候,是不是好买点。在自己主观判断是好,但是要股价走势出来才好判断,而且经过熬啊,这个是我不能容忍的。如果大盘行情不好,很容易就破位了,确定性不高。
半路打板相对来说确定性高,只要不是涨停,次日想好如何保本或者小亏出局
首先说强势股低吸问题,比如强势股到了10日线20日线60日线,支撑位时候,是不是好买点。在自己主观判断是好,但是要股价走势出来才好判断,而且经过熬啊,这个是我不能容忍的。如果大盘行情不好,很容易就破位了,确定性不高。
半路打板相对来说确定性高,只要不是涨停,次日想好如何保本或者小亏出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