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三成仓通富微电,昨天涨停,今天早盘竞价后绿盘低吸三成仓,策略是看情况如果表现强就算加仓,表现弱后面t出来,结果强了三个半小时,尾盘跳水1个点又吸了剩下仓位,大肉变肉沫
1.做 t还是加仓不明确,有点靠运气了,这里心态上有点小贪了
2.仓重的时候是减少负担,不是去筹码博弈做低吸
后面每天只一次加仓或者做t,今天这做的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