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边上班边炒股,晚上睡的老香了,现在辞职炒股睡不好觉了,经常惊醒,凌晨三四点还不睡,不是不困,是困了也不想睡,或者不愿意睡,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白天困的不行了就等收盘眯一会,可是就算是睡也不踏实,可能是因为没有了经济来源,变得焦虑了,想快快的挣钱,这就始心态紧绷,这样是炒不好股票的,自己也知道,可是就是摆脱不了这个状态,炒股心态真的很重要,要是克服不了这个问题,自己永远无法走出去,炒股是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