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不光是技术活啊
展开
仓位重了,心里没底的交易最折磨人;
割肉、踏空最难受;
做过山车情绪落差大;
贪念回撤最后悔;
随意开仓容易后悔;
心急吃不上好饭;
上述交易连续性出现最伤信心;
……
这些都是需要被克服的,
需要的是自律,
需要的是交易模式,
需要的是心态管理!
割肉、踏空最难受;
做过山车情绪落差大;
贪念回撤最后悔;
随意开仓容易后悔;
心急吃不上好饭;
上述交易连续性出现最伤信心;
……
这些都是需要被克服的,
需要的是自律,
需要的是交易模式,
需要的是心态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