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
展开
有些人玩得确实有点低劣了,中午传大港什么不好的消息,引发所谓的恐慌情绪,我想问问你们能不能玩得更恶心一点,手里没有或者想拿便宜筹码不是这样玩的,堂堂正正到场子里来互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