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按操作模式卖出了低开的汇源通信,亏了7个点,拿出一半的加仓了苏州固锝,剩下一成的仓位全仓打板了昨天被选的待打二板的国光电器。操作模式都没有错,错的是今天芯片分歧太强烈了,光芯片与半导体这个板块就流出了6个多亿的资金。然后苏州和大港两个股票就流出了这么多,主力基本全部撤退,苏州换手率接近35%,你敢信。本来我想等尾盘看看我加仓的苏州,能否多方战胜空房封3板成功,给半导体芯片一个信号,结果尾盘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