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了就涨,持股基本不超过两天,今天收盘后冷静思考了一下,还是太急于兑现,特别是在本周好票实在太多,看着自己手中的票不涨,没有耐心等待,等待,等待……完全不考虑当初买进的时候是如此的坚定,她还没变心,我却不想再等她了,慢就是快,欲速则不达!买进—持有—等待—等待—等待…,直到出现卖点,炒股有时候也要专一一些才好,哪怕是短暂的专一[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