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终于盈利了,长城电工的亏损也降到了-11%个点,今天想进冰山冷热和四川双马但是都没进,导致今天大盘这么红却没挣到钱,浪费了行情,长城电工长期还是看好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个走势,着实恶心人了,炒股就像一场修行,任重而道远,要加油呀!